Friday, February 29, 2008

夫妻同心树

她比他小 20 岁,嫁给他的时候,家乡的人都以为她傍上大款。只有她知道,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男人,黑,丑,一口黄牙。媒人当初可没这么说,只说是个过日子的男人,就因为家里穷给耽搁了,一直没找上媳妇。那阵子,没找上媳妇的都去山区找,有四川的、山西的、湖南的…… 花几千元就可以找来。那男人也托人带一个回来,这就是她,一个死了丈夫的女人。


媒人说男人富着呢,靠手艺吃饭。女人因为急于逃离那个家庭,问都没问男人会什么手艺就嫁过来了。过来后才知道,他的手艺就是在外面风吹雨淋地修鞋,再加上男人长得丑陋,让她有种上当的感觉。回去,已无退路,婆家人叫她丧门星,说是她克死了丈夫。


再婚后,男人很宠她,隔三岔五给她买些小玩意来,一盒粉饼,一支口红,几串荔枝 ……她长到30 岁,从来没有用过口红,更不用说吃荔枝了,很快,她就觉得自己比杨贵妃还要幸福,吃荔枝的时候,男人不吃,只是傻傻地看着她吃。她说∶ " 你也吃。"他说∶" 我不爱吃它,看着你吃我就高兴。 " 后来,她偶然上街,随口问了一下荔枝的价格,吓一跳,竟然要20元 1 斤。她的眼睛一下湿润了,他怎么可能不爱吃荔枝 ? 他是舍不得吃呀。


她更加疼他,早晨早早起来给他做饭,晚上做好热乎乎的饭菜等他回来;冬天的时候,男人在街上修鞋,一天下来,冻得全身冰冷,女人就把男人的脚放到自己怀里暖着。男人也很知足,说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才会娶到她,他为什么 50 岁还没有结婚,就为等她呗。说得女人心花怒放。


女人见男人每天那么累很心疼,她说∶" 给我买台机器吧,我和你一块修鞋去。" 男人不答应,说他挣的钱足够养活她,可女人认真了,偏要去。于是街上总能看到一对老夫少妻在修鞋,两个人紧挨着,有鞋修的时候,两个人就一起动手,空闲时,就有说有笑地聊着。冬天刮大风,女人的手都冻红了,耳朵也冻得青一块紫一块,这时,男人买来一块烤红薯,红薯散发着诱人的香味。男人剥开,用嘴吹着,却不吃,他把红薯放到女人嘴边,女人幸福地咬一口,又吹一吹,让男人吃。他们一人一口地吃着,好象享受一顿美食,好象吃着爱情的圣餐。


有一天,男人对女人说∶ " 总有一天,我会走在你前面。"女人就哭了,说∶ "那我和你一起去。"
男人说∶ "不行 !"然后男人又说∶ " 我们现在的钱还不是很多,再挣几年,给你养老应该没问题。还有,我给你在地里种了500 棵树,等有一天我去了,你也不能动了,那 500棵树也长大了,我相信它们能够养活你。 "


女人扑到男人怀里哭了。500 棵树,那只是500棵树吗?这一辈子从没有人替她这样想过,可这个男人甚至为她想到老年,她觉得这辈子真是值了。现在城里人兴什么夫妻树、爱情树,而她的男人给她种的树要比那些树珍贵一万倍,那是一片夫妻同心树。

Greeting from Hooi Ping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ttp://bbs.xy76.com/newyear/?stra=%u9648%u6167%u5F6C

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Greeting from Heng Poh & Family

HENG POH, GOH SWEE & REVATA
here wish all of you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在这里给您拜个年 ! 在新的一年里诚心的祝福我的朋友:
开开心心!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新年将至,祝您在新的一年,
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
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Friday, February 15, 2008

Happy Valentine's Day!!!

" Today is a very special day,

it's not a day for Lovers, its a day for Love......

share a little love to everyone,
a sweet of smile,
a dab of hello,
a sparkling wink,
a chuckling laugh.

But most of all, a good hug or a pat on the back wouldn't hurt...

Have a great day!!!

" It's Valentine's Day! Show your love's ones you care..."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Greeting from Kee Yong Seng

Wishing you a healthy, wealthy and prosperous Chinese New Year!

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Greeting from Eng Aun

祝福 ~~ 新的一年,大家都长智慧、平安、幸福快乐 ~~ ^^
献给大家连环及满满的提醒


记得早上起床照镜子时跟自己打声招呼
记得每天保持高昂的心情

记得要时常鼓励自己

记得遇到难过的事就不要压抑自己

记得偶尔要让自己大叫发泄

记得每天出门时要面带笑容

记得留点时间给自己不要太匆忙

记得对有些事要学习一笑视之

记得对不确定的事物抱持疑问

记得对看不惯的事要有隐忍心态

记得对他人的窘态要有同理心

记得遇到高兴的事就是要大笑

记得有时候要学会装可爱

记得生气时要会学会克制怒火

记得偶尔时要放纵自己的任性

记得最好是要有心灵寄托

记得有时无语是最好的回答

记得偶尔可以吃亏但不要受冤枉

记得对自己的家人也要说谢谢

最后~~~~ 还有一个最~~ 最~~ 最重要的就是……
记得时间到了就是要下班

^^ 祝大家新年快乐喔 ~

Greeting from Kooi Ling

金鼠年好运到:
~ 放 ~轻 ~松 ~ 放 ~轻 ~松~

坚決贯彻2008新观念:

一、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

二、两个基本点:
遇事潇洒点,
处世糊涂点。

三、三个忘记:
忘记年龄,
忘记过去,
忘记恩怨。

四、四个拥有:
无论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
拥有真正爱你的人,
拥有知心朋友,
拥有向上的事业,
拥有溫暖的住所。

五、五个要:
要唱,
要跳,
要俏,
要笑,
要苗条。

六、六个不能:
不能饿了才吃,
不能渴了才喝,
不能困了才睡,
不能累了才歇,
不能病了才检,
不能老了再后悔!

祝你在2008裡有
"鼠"不尽的快乐!
"鼠"不尽的收获!
"鼠"不尽的钞票!
"鼠"不尽的笑容!
"鼠"不尽的幸福!
"鼠"不尽的美满生活!

2008佛光山东禅寺平安灯会及花卉展

Greeting from Sue

福神!

Fortune God!


祝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都 ~ 幸福! 快樂!富足 !
Bless all my friends with good fortune, happiness and prosperity!



這是會為你帶來好運的七福神
These seven fortune gods will bring good fortune to you.

只要把他轉寄給你想祝福的人, 你的夢想便會實現唷!
Just forward to all your friends that you want to wish, and your dream will come true!

緊記保持燦爛笑容,好運就 追隨著你。
Remember always smile happily and good fortune will follow you.


.............. 幸福 .... 跟隨你左右!
May
happiness always be your side!
.... 煩惱 ......... 隨風而遠逝!
May
worries ……follow the wind and be blown away!

Greeting from Trans Info Media Group

Dear Friends, Clients & Business Associates,

GONG XI FA CHAI !!!
Kindly be informed that Trans Info Media Group will be closing for Chinese New Year Holiday from 5th Feb 2008 till 11 Feb 2008, and resume work on 12th Feb 2008.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support and kind assistance in the past.
Wishing You, Your team & Family a Happy, Fruitful & Prosperous New Year !!!!
Amy Seok
email:
amyseok@transinfo.com.my

Monday, February 11, 2008

Greeting from Kenny Chong

Chinese New Year is coming.
Here I sending my regards to you all and wish you all Gong Xi Fatt Cai.


Regards,
Kenny Chong
KMS Business Solution Sdn Bhd

Happy CNY


WISHING YOU & YOUR FAMILY
A VERY JOYOUS CHINESE NEW YEAR
& MAY YOU CONTINUOUSLY ENJOY
MUCH BLESSINGS OF JOY, PEACE, SUCCESS,
GREAT HEALTH & PROSPERIT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