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篆书课程结业展后记

圆起圆步—篆书课程结业展终于圆满结束。好累哦!不过也很满足。其实,我没什么筹备展览的专业经验,好担心哦!多谢老师及同学给予协助与支持,成就了这一次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书法展览。



谢谢老师不厌其烦地接听我的电话……
谢谢梅萍、锦昌、忠益协助规划展览摆设图……
谢谢嘉慧细心地整理作品及其标贴……
谢谢艳珍协助联络各书法班中心……
谢谢出色的司仪嘉嘉……
谢谢各位同学给予的配合,并落力地协助展览设置到收拾……
非常谢谢你们……
梅萍、艳珍、嘉慧、嘉嘉、锦昌、友群、铨滔、奕庆、义民、丽慧、玉华、思敏、美湄、雪霞、杏玲、佩玲、秋霞……当然还有我的同事。

虽然说同学都很愿意帮忙,然而,筹备展览、编制小册子及间中的活动与仪式可是有很多的细节需要注意,再加上个人对于素质的要求,我可说是不敢松弛,直到任务完成,才慢慢地回味其中的乐趣与满足。义民说我太紧绷!也许是吧……嘻嘻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筹备展览是在大一参加社区服务计划时。那时我们4位来自理大的社区学员负责统筹佛教文物展,从收集资料、整理资料直到把所要呈现的资料画成图案,以便可深入浅出地向金马扬的居民介绍正信的佛教。为了该展览,我们4个小瓜还在鹤鸣禅寺挂单了应该是整整两个星期吧!间中还有其他的大专学员来探班及协助呢。筹备期间,苦乐参半。由于筹备的时间极短,我们时时搞到凌晨2、3点才休息,还被师父训话呢!(真是惭愧…)由于时间紧促、睡眠不足,过程中大家难免会闹脾气或语气比较重。然而,整个筹备的过程,却让我们更了解彼此,珍惜彼此。谢谢你们…玲玲、玉燕和侑饷,当然还有我那一路上陪我走过的社区法侣们!

Saturday, October 4, 2008

速游金马伦


压力,我的劲敌。是原则、责任心、还是压力管理能力使然?有时我也被搞糊涂了,不管怎样,我想该是时候去走一走。可是,手头上的工作,尚未完成!

不知算不算任性,还是别不选择!我决定上金马伦一趟,纵使是逗留那么短短的时间我也要去!

任性,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凌晨6点多就要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启程前往金马伦。

辽阔的天空,青葱的茶园,阵阵的凉风~好舒服哦!

再来一杯热腾腾的香茶,真是极大享受!原来我也很容易满足~哈哈

一碗Cintan Laksa当午餐,一盒草莓当甜品,我的金马伦之旅就这样轻松愉快地渡过了。好想逗留一夜,享受这大自然的沐浴!然而,一想到那未完成的前言,还是撘上那熟悉却久违的巴士回家去。

大自然果然是天然的治疗药方。虽然时间如此短暂,然而踏进青葱茶园、姚望蓝天白云那一瞬间,心情是如此舒畅,烦恼与压力好像都被抛上云霄。

景点1:古老的欧式电话亭
景点2:长在茶园中的牵牛花

Friday, October 3, 2008

槟城之旅@中秋前夕

~人逢喜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分外明~

我说啊,现在可是“月到中秋喜事多”~

挣扎好久,要不要上槟城参与洪杰与燕琼的婚宴呢?好远哦,也许真的是老了,不像当年那么“勇”了。哈哈~

最后,还是答应了。凌晨6时,与永安结伴一同开车前往槟城去。由于启程前一晚约2、3点才睡,说实在,真的很累。但是,我还是很有“义气”的,一路陪永安谈话直到槟城。

虽然有点远、有点累,但是对于这一趟槟城之旅我感到非常开心。

除了见证了洪杰与燕琼小两口有情人终成眷属,还见到好多位久违的朋友,还有一班活泼可爱的社区学弟学妹。


与素萍在Plaza Gurney极短的相聚。她也就快当妈妈了。又多一个社区宝宝咯~嘻嘻

久违的室友巧娟,已有5年多不见了,去年也静悄悄地嫁到台湾去了。不过,暂时留在大马发展。

就快当妈妈的玲玲和美丽可爱的丽晖


除了相片中的人物,这趟槟城之旅,我也和文荻、建宏、永华、丽晶、美玲、健良有段极短的相聚。

好难得哦~不是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