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淑燕结婚了


好像好久没有和这么多位中学的同学聚在一起。淑燕的喜筵上遇到很多好久没有联络、没有见面的同学,心情不亦悦乎!除了照片中的,当晚出席的还有丽佩一家四口、刚当妈妈的佩玲、凤仪、伊敏等。

中学毕业至今已10年。如今,有些已经成双成对、有些已经是孩子的爸妈,可以再次相聚真是难能可贵。

淑燕结婚了。淑燕与大树相识相恋已有10年了,可怜的大树等到颈都长了,我这位老友才愿意点头、披上嫁衣踏上红地毯。祝贺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在这么愉快的日子,回家前不忘与新人再次合照,以便留下更多回忆说给我们的子子女女听。“想当年你爸我是……、你妈我是……。”哈~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出席佩玉的大喜之日

与佩玉失去联络已有5、6年了,再次重逢,真是有缘!

佩玉是我大学第二年时的室友。毕业后,就失去联络了。在一次朋友聚餐中竟然认识他的未婚夫,继而与她再次联系。世界真是小,不是吗?

11月1日出席佩玉的婚礼,兼当姐妹~

美丽的新娘佩玉与我


在路口被我们姐妹截住的新郎与兄弟,
前往早市购买apom balik给新娘。
兄弟们一齐喊:Tauke, isteri mau 'abang' balik!


新郎终于可以到女家娶新娘了~


兄弟们纷纷将礼品搬进女家准备迎娶。


还有烧猪~“诸”事如意


哗~现今欲求简单方便时代,可见到如此画面真是难得。


第一次看见开新人车门的小弟如此与新郎谈判,高招!


哈哈~终于拿到我要的大红包了!


新郎千辛万苦准备apom balik,
只为新娘一笑,欢欢喜喜与他共度一生。


新郎新娘交换戒指~


礼成!


从此王子与公主过着幸福的日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