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长达12小时的吃吃吃小聚会

从10点等到11点,Weng Lock才姗姗来迟。饿死我了!他今天要去捐血,结果护士来迟了。捐血行善是件好事,没办法咯!

原定先带他到Times Square买他要的东西,再去Maluri。由于时间已将近中午12时,因此,我们先前往Maluri赴约——与阿姚和041会面。我们选了一间泰国餐厅Black Canyon用餐。我们点了4种菜肴,卖相好像不怎么样,但是味道还不错哦!嘻嘻~

用完午餐,041建议到Starbucks喝咖啡,聊聊天,顺便上上网。我点了一杯Halzenut Chocolate。聊啊,聊啊,041又建议去Station 1~欢乐时光。什么!这里还没喝完,又要换地方?好吧,大家开心就好。快快把巧克力饮料喝完再出发。

到了Station 1,041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先Order了两bucket的啤酒,我们就这样继续聊天。聊啊,聊啊,无话不谈,说生活、讲工作……哗,已将近傍晚6时,阿姚要回家看她的小宝贝,我们也得前往Times Square买东西, 这可是Weng Lock特地下坡的主要原因哦!任务尚未完成,旅程还得继续。Times Square 我们来啰!

喝了些酒的我,有点迷糊,哈哈~绕了几圈终于找到了我推荐的精品店。幸好有Weng Lock 想要的玻璃樽,不然041可要杀了我。买了东西,又开始找吃了。和041一起,真的不用害怕挨肚饿,走到哪,吃到哪。最后,我们选了一件港式餐厅用餐。
赴约前,041就放话,没有12时不可回家。我以为他是说笑的,不以为然。谁知吃了晚餐,他还不放人,痴痴地想接下来的节目,唱K、喝酒,还是……最后,我们决定去附近的Wings Musical Cafe喝茶、听歌。坐啊,坐啊,真的坐到将近午夜12时。

老实说,真的蛮累的。然而,大家可以一起相聚12小时,谈天说地,吃喝玩乐,感觉真得很不错。这班朋友是我中午毕业后到吉隆坡就读英语课程认识的。我们聚少离多,离上一次的聚餐好像是将近3-4年前的事,就在阿姚的喜筵上。

今天可以相聚,感觉真得很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