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再见,长发!

看着地上一丝丝的卷发————

在我狠心之下,留了多年的长发一根一根地随着理发师的剪刀落下。心中虽然有说不出的不舍,然而却想转换一下发型。剪发前,理发师一而再,再而三地向我确认是否要剪短,她担心我无法适应。哈~

记得中学读书时,我时时把头发剪得短短,从才装剪到男子头。由于是短发的缘故,每隔两、三个月头发必须修剪一次。我有个癖好,既是喜欢在考试前、开学前、新年前等修剪头发。每每剪了头发,仿佛新的开始、好运跟着来似的。

好久好久没有如此的体会。

希望新的发型陪我展开新的开始。

4 comments:

LayJinG said...

有照片看吗?

MaViS 美盈 said...

还没拍照呢!嘻嘻~

珊珊 said...

昨天看到了,第一眼的感觉还不错,应该会看了比较年轻些。

欢迎加入短发俱乐部!

MaViS 美盈 said...

目前,海伦的头发最短,那她岂不是我们俱乐部的头头!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