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BB拍照记

远距离的关系,杰错过了很多BB成长点滴。为了可以一起看见BB的第一眼,一拖再拖地,我终于在上星期五(即怀孕第21个星期又5天)到拉嘉文诊疗所进行B超检查,也是第一次与BB“会面”。通过电脑荧幕,我们看见BB不断地在摆动,还看见他调皮地在吮手指。随着医生就好像摄影师一样,为BB拍下了第一张照片。

由于胎盘比较低,再加上BB朝向的位置,医生只能照到BB的上半身。因此,BB的性别还是个谜,也许要等下一次的“会面”才知晓。嘻嘻~

不晓得是不是见过面,大家减少了隔膜、不再陌生了,我发现BB的摆动更加的频密;还是他处于兴奋的状态,一时爸妈带他去拍照、一时又陪妈咪去补牙…………?让我俩感到意外的是,杰和BB每讲完一段话,BB就会摆动一下,似回应他一样。

我发现当爸爸有个优势,即可以和BB更近距离的谈话。爸爸可以一边摸着肚皮,一边在其耳边轻言细语。而妈妈只可以摸着肚皮、看着肚皮和BB讲话。不知道是不是距离比较远,我和BB讲完话,BB也是静静的。又或者是BB比较少机会和爸爸接触,因此格外的兴奋。

BB给予我俩既愉快又意外的夜晚,我相信BB也一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