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等待彩虹

早上的心情犹如看见彩虹。果然吃东西、看电视可以减压哦!(昨晚可是吃很多!恐怖……哈哈)

OH NOOOOOOOOOO…… 看来不是Over Stress这么简单,坏心情又开始浮现。好讨厌这种感觉!

记得大学时,每每遇到逆境或不开心,就会哼哼歌曲,找学长聊聊天,鼓励鼓励自己,不要放弃,要坚强。

因为只要静心想想,当下所作的点点滴滴,都是在助长善苗萌芽。

现在呢?我的方向、我的人生目标又是什么呢?

看来我真是“瞎忙” !

该是时候看看《瞎忙:忙碌偷走了生活,我们该怎么办》

也许可以想通……

不知不觉,又想起当年时不时哼起的歌曲……

“善苗萌心田”

在蔚蓝天空下 有一亩肥沃的田地
人们在努力耕耘 这天然的给予
这美丽的天地 有我们孩子时的梦想
播下福慧的种子 萌芽在荒置的心田

善苗萌心田 每天一点点
善苗萌心田 每天一点点

伴随我们有日出日落 善变的天气
在雨后的天空里 总会有彩虹在等待
一份诚意加一份关心 这路上 有你有我

2 comments:

悦子 said...

彩虹一直都在的。。。
只要心态调整,就会看见彩虹!

我,每次面对难题时,就回去睡觉!

反正天塌下来,总有解决方法的!

;)

Ah Kam said...

带你去看彩虹:

http://www.ge520.com/mp3/caihong_105816.htm

去看看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