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当下


忙的时候,想要休息;
渡假的时候,想到未来。
穷的时候,渴望富有;
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长久。
该決定的时候,担心结果不如预期;
看明白了,后悔当初沒有下定決心。
不属於自己的,常常心存慾望;
握在手裡了,又怀念未拥有前的轻松。
生命若不是现在,那是何时?

2 comments:

Ah Kam said...

佛家常劝世人要“活在当下”。何谓“当下”?在英文中是指“real moment”,简单地说,“当下”指的就是:你现在正在做的事、你所在的地方、与你一起工作和生活的人。“活在当下”就是要你把关注的焦点集中在当下这些人、事、物上面,全心全意地认真地去悦纳、品味、投入和体验这一切。

愿大家珍惜当下的幸福:)

nsp said...

see you comment and click on the link com to your blog..

haha..the first blog i see is this "当下", this is what i expected you will share over here !!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