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最后一堂课


英文课程最后一堂课的任务是提呈一个建议书,主题为“What kind of business we can do at Antarctica?”。我们组所提呈的建议是Adventurous Antartica。提呈前,我们一直猜想老师会选择我们的建议吗?

虽然通过“Adventurous Antartica”,旅客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可爱的企鹅、观看炫目光彩的南极光、形形色色的巨大冰山、体验南极原始的生活等,可是,短短两个星期的旅程,每人须缴付共50千美金的旅费!

很意外的,我们组竟然获得多数票支持得胜,获得Ferrero Rocher一盒。嘻嘻…意外收获!以下是我可爱的组员:Vanessa、Gladys、Vicky and Han Liang。


最后一堂课——上课时的怪模样……

老师(Ms Cheng)与我。

颁完证书,当然不忘来张大合照,为这个短期课程画上完美的句点。

4 comments:

张瀚量 said...

美盈,

可以把上课的照片放在你的share folder吗?

瀚量

MaViS 美盈 said...

hellen has shared the whole photo folder out. pls check on her network :)

SaSa said...

our network not connected to MCA de wo...
nx time i find you get it ok?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丰富的一堂课,希望下季还可以是同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