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好友注册咯!



随着农历7月鬼节的结束,粉红炸弹像是接力赛般一个接一个。有些手软!哈哈…

为了出席好友得豪及婉贤的注册仪式,我又错过可睡到自然醒的周末。嘻嘻…

上星期六是我第二次到天后宫出席朋友的婚姻注册仪式。

从停车场遇见刚刚抵达的新娘司机,接着,看到拿着玫瑰等待迎娶的新郎,满面春风的一对新人,让我也深陷幸福愉快的气息中。

当新郎紧张地取出戒指,准备交换戒指的那一幕可是最经典的画面。好可惜哦,没录影!认识他们以来,从来没见过得豪那么紧张、幸福的样子。在佛陀、注册官与亲友的见证下,两人交换戒指,许下相惜到老的承诺。

每一个动作中都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幸福其实很简单,不是吗?

好期待看见得豪以华人传统方式迎娶新娘的那一幕。应该有看头!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