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速游金马伦


压力,我的劲敌。是原则、责任心、还是压力管理能力使然?有时我也被搞糊涂了,不管怎样,我想该是时候去走一走。可是,手头上的工作,尚未完成!

不知算不算任性,还是别不选择!我决定上金马伦一趟,纵使是逗留那么短短的时间我也要去!

任性,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凌晨6点多就要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启程前往金马伦。

辽阔的天空,青葱的茶园,阵阵的凉风~好舒服哦!

再来一杯热腾腾的香茶,真是极大享受!原来我也很容易满足~哈哈

一碗Cintan Laksa当午餐,一盒草莓当甜品,我的金马伦之旅就这样轻松愉快地渡过了。好想逗留一夜,享受这大自然的沐浴!然而,一想到那未完成的前言,还是撘上那熟悉却久违的巴士回家去。

大自然果然是天然的治疗药方。虽然时间如此短暂,然而踏进青葱茶园、姚望蓝天白云那一瞬间,心情是如此舒畅,烦恼与压力好像都被抛上云霄。

景点1:古老的欧式电话亭
景点2:长在茶园中的牵牛花

3 comments:

Ah Kam said...

果然好无聊,半日游金马伦也爽。:)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干嘛去到酱匆忙?

MaViS 美盈 said...

工作未完成嘛!
可是我又很想去,恰巧又有顺风车上去…
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