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篆书课程结业展后记

圆起圆步—篆书课程结业展终于圆满结束。好累哦!不过也很满足。其实,我没什么筹备展览的专业经验,好担心哦!多谢老师及同学给予协助与支持,成就了这一次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书法展览。



谢谢老师不厌其烦地接听我的电话……
谢谢梅萍、锦昌、忠益协助规划展览摆设图……
谢谢嘉慧细心地整理作品及其标贴……
谢谢艳珍协助联络各书法班中心……
谢谢出色的司仪嘉嘉……
谢谢各位同学给予的配合,并落力地协助展览设置到收拾……
非常谢谢你们……
梅萍、艳珍、嘉慧、嘉嘉、锦昌、友群、铨滔、奕庆、义民、丽慧、玉华、思敏、美湄、雪霞、杏玲、佩玲、秋霞……当然还有我的同事。

虽然说同学都很愿意帮忙,然而,筹备展览、编制小册子及间中的活动与仪式可是有很多的细节需要注意,再加上个人对于素质的要求,我可说是不敢松弛,直到任务完成,才慢慢地回味其中的乐趣与满足。义民说我太紧绷!也许是吧……嘻嘻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筹备展览是在大一参加社区服务计划时。那时我们4位来自理大的社区学员负责统筹佛教文物展,从收集资料、整理资料直到把所要呈现的资料画成图案,以便可深入浅出地向金马扬的居民介绍正信的佛教。为了该展览,我们4个小瓜还在鹤鸣禅寺挂单了应该是整整两个星期吧!间中还有其他的大专学员来探班及协助呢。筹备期间,苦乐参半。由于筹备的时间极短,我们时时搞到凌晨2、3点才休息,还被师父训话呢!(真是惭愧…)由于时间紧促、睡眠不足,过程中大家难免会闹脾气或语气比较重。然而,整个筹备的过程,却让我们更了解彼此,珍惜彼此。谢谢你们…玲玲、玉燕和侑饷,当然还有我那一路上陪我走过的社区法侣们!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美丽的文化活动!请继续推动,加油!

MaViS 美盈 said...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Sir Lui said...

Hi Mavis,
Just read yr blog and a good one. Well I shud say that u hv contributed plenty too! More than anyone of us, I guess lor!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ere will be more exhibition to come in future.... lets get the laurel running....
Best Rgds,
CC Lu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