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与 Bear Bear 结缘日

上星期六,姗妹约了我前往金河广场买杂志、拿赠品。

原来是风采30真情暖人间全马巡回展,只要现场购买风采及其下杂志达RM20,即可获得价值RM50的风采环保袋、参加幸运转轮大奖及现场摊位换取免费礼品。虽然相中一本杂志,然而参与感缺缺,只抱着陪陪妹妹的心情,因此,并无果断地买了该杂志。(本小姐无购买杂志习惯。嘻嘻…)然而,看着妹妹转幸运轮盘,可爱的Bear Bear,再加上想把该杂志(坐月食谱)送给即要生产的朋友,我就掏出腰包,加入妹妹购买及换取赠品的行列。

那天,可说是满载而归,除了获得一大袋的赠品、转到一份价值逾RM300的Sunberry保健食品礼蓝、买了一对可爱的Bear Bear,我们两姐妹还做了初步的皮纹测试,签了一个美容护理配套。我们还预约这星期六去享受这价值优惠的护理呢…嘻嘻……

Bear Bear虽然可爱但是我暂时用不着,因此,决定把它送给就要当新娘的好友。Bear Bear是不是很可爱呢?

回家之前,我还买了一个Bear Bear扑满给文忆当生日礼物(迟来的生日礼物!)

那天可说是我与Bear Bear的结缘日。虽然与Bear Bear相聚的日子极短,然而我也觉得很满足,因为他们也许可让收到礼物的人更快乐。

3 comments:

Ah Kam said...

那只扑满Bear Bear在Ampang Park才卖25块多,你应该是买贵了。

Uppeka said...

谢谢.....你的bear bear, 本人超喜欢哟.
会把它们绑在新娘车上. 想不到那bear bear是如此因缘下得来得,哈哈...我会更珍惜加爱护它们..

mEi sHaN said...

买贵了有没有“dam心口”啊?哈哈!是我害你花了那么多钱的。。。哈哈!!下次还有这些“笋野”肯定预你一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