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轻松的星期五

上星期五从怡保回来,没回家休息,直接赴约去了。晓霜约了我们几位住在雪隆一带的社区朋友出来聚一聚,所谓“聚一聚”,也就是派粉红炸弹。哈哈!和晓霜、礼荣我们也有5年不见了。礼荣是我们15届的筹委中央,也是晓霜的准新郎。

虽然有些累,但是当晚过得很开心、愉快。出席的有即将结婚的晓霜和礼荣、有红姑之称的红惠、高大威猛的骏升,还有“不可一世”的煊彬。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轻轻松松阔谈大笑……

我们在PJ Jaya One 旧街场咖啡厅用过晚餐,再等待那姗姗来迟的“哈利波特”——煊彬,我们便开车前往旺沙玛珠的Feeling Café续场。以下是我们在那儿Order的饮料及食物:

忘了拍合照,但有……

甜蜜蜜的一对——晓霜和礼荣
酷酷的骏升•不认输的骏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