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Are You a Cheapskate

你是个守财奴吗?说到守财奴,不仅让我联想到史高治•麥克(Scrooge McDuck),一只视钱如命的的老鸭!我相信喜欢迪士尼动画故事的朋友对于这号人物不感陌生吧!在故事里,史高治叔叔是全世界最富有的鸭,然而他一分钱都不舍得花,还仍不断去扩充自己的财富。对于史高治你认识有多少?让我们看看史高治档案!

史高治•麦克档案

原名:Scrooge McDuck
別名:史高治叔叔、史古寒
性別:男
年龄:1867年出生
出生地:苏格兰
現居地:鸭堡
亲属:唐老鸭(侄儿)、Fergus McDuck(父)、杜儿、路儿和辉儿(姪孙)
爱好:在自己的金币中游泳
生平:
少年在苏格兰擦过皮鞋,挣到平生第一枚金币。青年时在铁匠铺当过学徒工,后来在创业,在克朗代克淘金,并与“北方之星”哥尔迪拥有一段恋情。在密西西比河上当过船长,坐过泰坦尼克与雪人搏斗过(似乎是梦),在阿拉斯加挖了平生第一桶金子,后来,年华老去,回忆往事时会唏嘘不已。在外漂泊五十多年后,成为亿万富翁,有了自己的产业后和亲戚们住在鸭堡。
你们知道「史高治」的含意是什么吗?在这之前,不如测试以下:Are You a Cheapskate?

3 comments:

Ah Kam said...

我很喜欢这老鸭子的,小时候看这卡通时很羡慕他,希望长大后像他那么有钱,有一个比马华大厦更大的大金库,里面全是金币和财宝,有空时可以在金币里游泳,爽!

MaViS 美盈 said...

古人说:“人因梦想而伟大。”

戴晨志说:
“人因梦想而伟大。”这句话是错的。
“人因坚持梦想而伟大。”才是对的。

为你的梦想加油吧!
祝愿你梦想成真……

Ah Kam said...

我不否认我爱钱,金牛座的人很重视物质的,没有物质基础的梦想是不切实际的。但现在反而觉得精神层次的追求也是很重要的,物质方面反而可以放在其次,不是说物质不重要,只是没像以前那么执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