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牛车水Festive Fun-tasy



牛车水Festive Fun-tasy,
可说是‘迷你迪士尼乐园’。

没有迪士尼乐园般华丽的装潢,
然而精致、可爱的迪士尼人物,
已足以让喜欢米奇、米妮、高飞等的粉丝,
不停地按下相机快门。

2月7日再次踏上牛车水Festive Fun-tasy
入场前,有些心疼再花费10令吉入场参观;
入场后,就似迪士尼粉丝般不停的拍照留念。

从小我就喜欢迪士尼卡通,尤其米奇老鼠,
也许当时的选择没有现在多,
从米奇老鼠、美女与野兽、The Lion King到
近期的High School Musical及Bolt,
迪士尼制作无论是电影或卡通
都会让我感到格外的亲切,
并有股力量推动我购票入场观看。

由于之前我已来过,因此
那晚我主要是当妈妈及两个小瓜的摄影师。

4 comments:

珊珊 said...

骗人,我看你的照片还顶多的!

LayJinG said...

好棒哦!我也很想去!

Ah Kam said...

我同意惠姗的讲法罗,看来是你逼人家帮你拍照多过你做人家的摄影师罗。

MaViS 美盈 said...

哈哈…
那是汇集了2次参观所拍的照片。
黑白线条衣是第一次与弟妹一同参观时拍的,就在飞往越南河内前一天。
蓝色衣则是新年期间带妈妈、四妹及表妹去的时候拍的。
我的部落格当然是主要播放我的照片的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