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乌龙的新人·幸福的佳人



续两年前素萍那一场,这次属最多社区学员一起出席的喜筵。很开心可以再次与大家吃喝玩乐、谈天说地。

除了15届的我们出席喜筵,还有第9届的学长及第16届的学弟学妹哦!

惠茹喜筵花絮:

“不好意思,我们也是出席喜筵的。”——迟迟没有出现的新人,促使出席来宾站在餐厅外痴痴地等。我和彩练还被误以为是报到处小姐。

“国伟,桌子排位对吗?1号桌是主家桌。”——我们差点就要当主桌嘉宾,占坐新人的位置了。哈哈……(很乌龙诶!)

“煊彬也出席,惠茹的面子可真打!”——煊彬,有哈利伯特之称,是个帅哥宅男,很难约的哦!哈哈……

“什么时候生?”——带着可人儿的幸福男人健辉一一为我们叙说迎接孩儿的点滴……洋溢着幸福的样子。

“我们的旅行怎么样?”——从去年说到今年,好像没什么进展。结果我们即时召开“会议”,议决先从本地旅游开始,金马伦将使我们的第一站哦!有兴趣者,请尽速报名。这次的义务导游可是“半个地头蛇”谢永安,包你玩得开心又省钱!嘻嘻……




最后,当然不少举杯饮胜恭贺我们的茹妹嫁得好老公。
要幸福哦,我们可爱的惠茹!

3 comments:

Ah Kam said...

美盈,你隔壁那条粉肠是炳顺吗?

nsp said...

when is the Cameron trip ah?

MaViS 美盈 said...

Kam << 没错,就是他!然而,用粉肠形容他好像不太适合哦!

nsp << 建议日期:12-14/6,有关资讯,跟进YBAM Shequ社交网络/15届金马扬/2009年,咱们一起去旅行,怎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