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09牛一这样过……

今年的生日有点不一样,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与礼物,还有很多朋友陪我渡过、为我庆祝。节目可说是连续不断。

中午时,和老师一起吃鸡饭,放工后,与同事开车至加影品尝驰名的Kajang Satay,
接着是唱K,还有生日蛋糕呢!

是水果蛋糕,即不肥腻,又健康。蛋糕有好多好多的葡萄、龙眼和奇异果。

与素芬、惠珊、汉伦及健南唱完K后,我还去与来自寮国的朋友Olay见面、喝茶,接着还带她们去看吉隆坡夜景呢!Olay是我在SSEAYP青年交流计划的室友(Cabinmate)。漂亮的她可是船上风云人物之一哦!真的好累哦,大约凌晨3时多才回到家。但是,心情却无比的愉快。


庆祝会尚未停止哦,第二天,我们还去看电影、吃西餐。对于V餐馆的食物,有些失望,不如闻言中好吃。


除了连续不断的节目与美食,还有收到不少的礼物哦!有花、心形小枕头、发饰、耳环、吊饰品等。


黄玫瑰的花语是珍重祝福、喜庆和快乐;6多玫瑰则代表顺利。送花者并没有留下任何卡片或祝福。然而,以玫瑰花语来诠释,我相信他是希望我事事顺利、快快乐乐。


谢谢身边疼惜我的家人与朋友,你们的祝福让我今年的生日过得特别有意义。

谢谢你们!

6 comments:

LayJinG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lor... the cake really special!!!

珊珊 said...

黄玫瑰的话语:高贵、美丽或道歉

MaViS 美盈 said...

lay jing>> yes, i liked the cake too. Thanks for the person who prepared.

HeLLo KitTY said...

赞成,V餐馆的食物真的不是那么期待般好吃!下次不去啦!哈哈!

AnnAnn小曉 said...

哎喲。。。我的也是遲來的祝福。。。祝你幸福快樂健康每一天!@_@

MaViS 美盈 said...

Hello Kitty>> yes, i wont go anymore..

AnnAnn>> thanks for your greet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