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516 景威大日子

为了出席景威的喜宴,特地匆匆忙忙地来回安顺一趟。匆忙,主要的原因是我星期日要工作,协调及帮忙公司举办将近200位的士司机共同学好英语的密集课程。

和景威的关系有点复杂,似朋友,又似弟弟。再加上“老板娘”,景威的母亲亲自打电话邀请并吩咐我一定要出席。因此,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出席他的喜宴。

我母亲以前是和景威父母打工缝纫衣服,因此,景威父母可说是看着我们兄弟姐妹长大,我们和他们的子女也算是一同长大。从小我们就称呼景威父母“老板”、“老板娘”,然而,我们家与他们家的关系却超于宾主关系,似朋友,又似亲戚。遇到困难时,互相诉苦;偶尔也结伴去旅游,散散心。

516景威喜宴照片集

帅吧!?

嘻嘻…他不是新郎,是新郎的弟弟,景汉。这才是幸福的一对,景威与佩玉。

离席前,当然是要和新郎、新娘以及开心得合不拢嘴的“老板”、“老板娘”来张合照。

想一想,我好像不曾与他们合照呢!

9 comments: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终于找到你的部落格了。。。哈哈

Unknown said...

以后穿着不可以比新娘美......

LayJinG said...

Wow... nowadays u wear sexy liao!!!

珊珊 said...

感觉你和景汉好像是一对的。。。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很好很好!操千剑而识器,妳也是时候为自己的婚礼多观摩,多学习了!哇哈哈哈哈!

KK Yong said...

美盈,好亮眼的打扮噢!

MaViS 美盈 said...

keykok & KK Yong > 谢谢。我很喜欢那件裙子……

Lay Jing > Sexy?现在有本钱,不穿,待何时?哈哈

惠珊 > 是吗?也许景汉要伤心好一阵子 :)

Son of Dianmond Bay > 婚礼?老兄,你还得等一阵子喝我那一杯。

HeLLo KitTY said...

如果我有去,一定不会让你独美!!哈哈!

MaViS 美盈 said...

Hello Kitty >> come along next time yo. how s your trip to Ipo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