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心墙

最近的心情灰灰的,是闷热的天气使然,是周遭的事物影响,还是我内心开始在说话?

偶然间听到这首歌“心墙”,不知不觉地爱上它,喜欢上它的旋律,更爱上它的歌词。

也许我心有一道墙,阳光微笑都离我远去。

也许要好好地沉淀一下,听听内心的话,重新(心)再出发,欢喜地过每一天。


心墙 - 郭静

作曲:林俊杰 作词:姚若龙 编曲:洪信杰
制作人:蔡尚文 《韩国花样男子-流星花园国语版》主题曲

一个人 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跃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的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的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3 comments:

珊珊 said...

赶快百度以下吧,这首《心墙》确实不错!

悦子 said...

深有同感。。。心灵出口ing。。。。。。

诸事不顺。。。

MaViS 美盈 said...

惠珊〉没介绍错吧!

悦子〉是啊,让我们一起为心找个出口。Gambate n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