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闪闪眼睛看法国

哈~看完了由深雪著作的《闪闪眼睛看法国》。


《闪闪眼睛看法国》

作者:深雪

购买日期:大众好书大展销@Summit

购买动机:小妹好像蛮喜欢深雪的著作,反正有优惠,买本书送给她。也许,大专时期曾修读法文,因此,对于法国的点滴欲感兴趣。

读后感

看着这一本书,好像在
品尝着当地特色美食如法式牛角包、Macaroon、Meringue、法国鹅肝;

穿梭在Hermes、LV、Chanel等名牌商店;
参观一间又一间的博物馆如毕加索博物馆、罗浮宫;
踏进一座又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堡;
欣赏着无数的世界级的艺术珍品;
如实地活在浪漫的法国一样。
更夸张的是还可以经历观赏斗牛活动的经验。

从书中也了解,法国员工不易做,老婆更难当的道理。法国男人风流、懒、贪靓,多数有婚外情、不做家务、打扮光鲜,再加上家佣费用很昂贵,因此,法国女人不单要忍受丈夫的风流,还要负责全屋大大小小的家务事,同时还要维持美丽的外表。看来找个法国情人也许是件浪漫的事,然而,成为法国男人的老婆应该是件艰辛的事吧!

向来,我很少购买类似的书籍。然而,作者以简单易明、趣味十足的文笔,再加上真实动人的照片分享她的法国之旅。让我享尽非一般的法国之旅,也让我对作者有深一层的认识。

小妹,不好意思,送你之前,我先睹为快!^_^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