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516 景威大日子

为了出席景威的喜宴,特地匆匆忙忙地来回安顺一趟。匆忙,主要的原因是我星期日要工作,协调及帮忙公司举办将近200位的士司机共同学好英语的密集课程。

和景威的关系有点复杂,似朋友,又似弟弟。再加上“老板娘”,景威的母亲亲自打电话邀请并吩咐我一定要出席。因此,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出席他的喜宴。

我母亲以前是和景威父母打工缝纫衣服,因此,景威父母可说是看着我们兄弟姐妹长大,我们和他们的子女也算是一同长大。从小我们就称呼景威父母“老板”、“老板娘”,然而,我们家与他们家的关系却超于宾主关系,似朋友,又似亲戚。遇到困难时,互相诉苦;偶尔也结伴去旅游,散散心。

516景威喜宴照片集

帅吧!?

嘻嘻…他不是新郎,是新郎的弟弟,景汉。这才是幸福的一对,景威与佩玉。

离席前,当然是要和新郎、新娘以及开心得合不拢嘴的“老板”、“老板娘”来张合照。

想一想,我好像不曾与他们合照呢!

Thursday, May 14, 2009

09牛一这样过……

今年的生日有点不一样,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与礼物,还有很多朋友陪我渡过、为我庆祝。节目可说是连续不断。

中午时,和老师一起吃鸡饭,放工后,与同事开车至加影品尝驰名的Kajang Satay,
接着是唱K,还有生日蛋糕呢!

是水果蛋糕,即不肥腻,又健康。蛋糕有好多好多的葡萄、龙眼和奇异果。

与素芬、惠珊、汉伦及健南唱完K后,我还去与来自寮国的朋友Olay见面、喝茶,接着还带她们去看吉隆坡夜景呢!Olay是我在SSEAYP青年交流计划的室友(Cabinmate)。漂亮的她可是船上风云人物之一哦!真的好累哦,大约凌晨3时多才回到家。但是,心情却无比的愉快。


庆祝会尚未停止哦,第二天,我们还去看电影、吃西餐。对于V餐馆的食物,有些失望,不如闻言中好吃。


除了连续不断的节目与美食,还有收到不少的礼物哦!有花、心形小枕头、发饰、耳环、吊饰品等。


黄玫瑰的花语是珍重祝福、喜庆和快乐;6多玫瑰则代表顺利。送花者并没有留下任何卡片或祝福。然而,以玫瑰花语来诠释,我相信他是希望我事事顺利、快快乐乐。


谢谢身边疼惜我的家人与朋友,你们的祝福让我今年的生日过得特别有意义。

谢谢你们!

Tuesday, May 12, 2009

火锅一线牵

离开社区小组已有一段日子了,大家都各忙各的。
感谢永安大力召集,
婉贤与得豪两夫妇盛情招待,
我们再次相聚谈天说地。

日期:4月18日(轻松的星期六)
基地:婉贤与得豪的新居
成员:恩爱的小两口婉贤与得豪、召集人永安、姐妹陶彩练和玉燕、日理万机的炳顺和同伴,当然还有我

食物:

  1. 龙眼水、啤酒和红酒(任选哦)
  2. 粥底火锅(一开始,汤底有点淡;材料可是应有尽有,越吃越可口!)
  3. 甜点:水果及绿豆番薯糖水(虽然个个肚子已饱了,然而为了不要辜负得豪一番心血,大家可是很有义气的一一赏面)
节目:
  1. 当然是参观婉贤与得豪的爱之家,设计简单别致,让人感到轻松自在;以紫色为主的主人房,更是弥漫着浪漫的氛围;
  2. 接着,大家纷纷把食物放进粥底,准备开动了;
  3. 等待食物煮熟的当儿,玉燕讲故事“印度之旅”;
  4. 得豪、永安谈佛教、政治是是非非;
  5. 等待炳顺大哥的莅临,收拾“残局”。

简单的聚会,带给了繁忙的都市人另一份温馨与关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