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4个金牛座的男人

不知不觉已经三张没得找了。

这些年来不晓得是性格使然,还是环境使然?我的异性朋友终是比较多,深交的同样也是男性占大多数。回头想一想,我发觉我的生命中出现了这么4位金牛座的好朋友。我也是金牛座的,也许性格相近,或者大家互相了解个别的性格与脾气。因此,大家显得比较投缘。

虽然这4位男人皆是金牛座,然而性格与特质上截然不同,相同的是他们都认识我(哎呀,这不是重点!),他们都是我的贵人,都是每每在我陷入困境时大力拉我一把的朋友。

5月1日生日的他,当我闷闷不乐又说不出任何理由时,他终是有办法,把我从蜗牛壳中给拉出来。对他,真是又爱又恨,爱~让我发现:问题的根源、自己所逃避的、自己所迷失的……,恨~感觉好像赤赤裸裸地出现在他面前。

5月8日牛一的他拥有丰富的生活经验,在我需要找人倾诉时,他终是耐心地听我发牢骚,并以自己作为实例开解我。很多时候我发现我们有很多共同点,和他在一起时,感觉也很舒服。

还有2位都是5月5日诞生的。一个读书时认识至今已有18年,另一个是在工作上认识的,算一算认识他也有4、5年了。虽然2位都是同一天庆祝生日,但是在我的生命中,他们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先说说“老朋友”吧!他是第一个看见我流泪的男人。(以前我的眼泪只往枕头留,不知怎么的越老越不中用?)虽然年龄上他比我小,然而他却给我一种像大哥哥一样的安全感。当我不知所措、不知何去何从时,他不会教我怎么做,但他会提供我几个可行的方案与例子。因为他,我尝试了很多不一样的事情;因为他,我知道身边还有一班支持我的朋友。因为他,……好像还有很多很多。奇怪,这么好的男人,我怎么没爱上他呢?哈哈~

另一个5月5日出世的他,是个学识渊博,从历史、政经文教、娱乐等,好像样样都通。而我可是哪一种看到历史书本,就开始有睡意;政治,对我而言更是一窍不通。然而,从他身上我开始认识了政治、听懂了历史。不认识他的人,会认为他很木纳、‘串串’的;然而,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可是一位冷面笑匠,对人也很真诚,是一位值得深交的朋友。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不知道我们的友谊可长达多久,是否可以持续至两脚一伸?在我的内心深处,衷心地感谢你们的出现以及对我的厚爱。

认识你们,我的生命变得更有色彩。

7 comments: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基本上,你的三张还有几分钱可以找...

能够有这么多男人周旋在你身边,果真是魅力无法挡哦!Hohoho~

MaViS 美盈 said...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很脆弱的。

珊珊 said...

她早已跨过30张大门,目前正徘徊在40张大门外~

MaViS 美盈 said...

惠珊〉什么徘徊在4张大门外?听起来很老诶!没关系啦,你也跟着来了!哈哈~

悦子 said...

我喜欢这篇介绍金牛座男人的文章。。。
其实从以前就觉得年纪真的只是数字;近年来,觉得你不在乎,但是周围环境与人都会让你去在乎。。。
想开的话,只要自己不被周遭所左右,那么年龄还真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LayJinG said...

金牛座的人,真的比较难懂?哈哈~或许是异性相吸吧?不管男女,经得起考验的友情就是持久,值得珍惜的。

MaViS 美盈 said...

悦子〉是啊,我们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可以控制它的宽度,不是吗?
Lay Jing〉你认为呢?我想,不难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