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有什么特别?

是啊,有什么特别?不就是计算机一个。特别之处就是~请看下图:


此计算机不需用电磁操作,只需用水就行。很新鲜、很新奇吧!这是一位朋友送的,他的公司操作是以保护地球为出发。因此,所制作或提供的产品都是以环保为基础。

在这之前,全球很多地方都在遭遇着极端天气的影响。在北半球,大半个中国遭受寒流袭击,蒙古的沙尘暴一直吹到了日本。在欧洲,法国和西班牙刚刚遭遇了冰风暴袭击。赤道地带和南半球在今年年初暴雨不断,造成肯尼亚、澳洲和巴西发生洪水和泥石流,上百人丧生,数千人流离失所。

这一切灾难的发生,都是我们破坏了自然生态的平衡。我们没有规划砍树、破坏山林、滥用化学物品等所引起的。地球已严重的生病了,活在地球的我们也随着容易生病了。

证严法师:要改变气候,就要先改变人心。

朋友们,环保从你我做起,平常减少使用免洗餐具,随身携带环保餐具。同时,要节省能源、废物利用、资源回收等。开始行动啰!

5 comments:

珊珊 said...

好像很劲酱。如果价钱大众化,可以介绍采购部这个“机”。反正我们每3年就会用一次。

张以勒 said...

ok..

悦子 said...

not bad leh....if not expensive, all companies should promote this....

MaViS 美盈 said...

我也不清楚价钱,应该不会太贵吧!有机会要问问他。开始他拿给我们看时,我们还半信半疑,回家一试,果然可行,真是不可思议!!

LayJinG said...

很棒的产品!这种电池研发,应该还应用在别的地方吧?很好奇还有什么产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