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愚人节:工作纪念日

时光飞逝,一晃眼间,在马华工作已有4年多了,今天和两位在这工作了五年,即将迈入第六年的同事庆祝“纪念日”。

惠珊和伟祥两位同事在2005年4月1日一同踏入马华总部大门。每一年的4月1日他们都结伴欢庆。


今年多了我和静宜与他们一同用餐。我们在马华大厦对面的日本餐厅用餐。在这工作了超过5年的伟祥竟然告诉我们这是他第一次到那用餐。侥幸餐厅的食物与环境符合他的胃口与要求。


虽然同一层楼工作多时,然而这样的组合照片好像是第一张。

9 comments:

珊珊 said...

我也已经在我的部落格上载了:http://hshoo.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html。打标题的时候,想了很久,最后才写这个。

但我很喜欢你打的标题咧!“工作纪念日”,我觉得好棒哦!为什么之前我都没有想到的。

MaViS 美盈 said...

我也犹豫了一阵。很高兴你喜欢这个标题。
我也看到你的“帖子”了。与朋友相聚的时光真的很难得。珍惜之~

珊珊 said...

纪念日,让我想起《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纪念品。

就是纪念品把欣仪妈咪和存希爸爸牵在一起。呵呵!

MaViS 美盈 said...

纪念品,好像有点印象,是不是一只狗啊?

MaViS 美盈 said...

又好像是一个雕刻品!哎呀,记忆有些模糊~

MaViS 美盈 said...

我知道了,是孩子,失去了的孩子。对吧?

珊珊 said...

哦,拜托。什么啦,纪念品是他们未能出世的贝比啦。

当然过后欣仪把它塑造成为她的第一件作品。

MaViS 美盈 said...

哈哈~我把情节搞乱了!

悦子 said...

why at the end discussed the drama story de?

hahaha.......happy happy happ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