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一起走过的日子

你的启动,我来不及参与;
你的结束,我陪着你渡过。

7月31日正式向外公布,你即将停止运作。

与你同在的日子,没有一刻停下脚步歇一歇。害怕自己的不足,促使你无法完成使命。这些年来,我总是很努力、很用心,竭尽所能希望把你带到全国每一个角落,让更多人认识你、跟随你——终身学习。

因为你,我不敢说“不会”、“不懂”,而“不要”,
因为你,我慢慢地学会了、学懂了,进而逐渐成长了。

因为你,我认识了一班很出色的战友。
有理想、有抱负的终身学习典范郭义民律师,
语文强、视野广的刘素芬,
有主见、高效率的符惠珊,
做事有秩序、有条理的吴静宜,
还有随和的陈淑彬、何英展、王馨慧、梁志华、赖一凡、林丽盈、洪明荣等。

因为你,我接触了很多以往不曾接触的人、事、物。

琉璃工房创办人杨惠珊及张毅夫妇

《往事并不如烟》作者章诒和

台湾知名评论人、作家杨照

香江第一才子陶杰

一群热爱传统书画的老师与朋友

2006年至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然而走过必留下痕迹,不是吗?谢谢多年以来陪我走过的战友、老师、朋友与家人。

终身学习,人生更精彩。与你共勉之。

6 comments:

珊珊 said...

你的启动,我来不及参与;
你的结束,我也来不及参与。

MaViS 美盈 said...

然而,终身学习却处处有你的影子。

KK said...

虽然她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丝云彩
可是她留下了回忆给你们
并亲手把你们一个又一个的嫁出去了
朋友,加油!

MaViS 美盈 said...

KK>>是啊,嫁出去的在事业上都有不错的发展,也算是找到好龟婿吧!家庭或爱情上也不差,该生的,也生了;该嫁的,也嫁了!哈哈~也祝福你,朋友,加油,加油,加油!

sue said...

剛看到你的這篇文章, 眼眶泛淚.
離開了兩個月,生活節奏不同,許多事情似乎有點遙遠. 你的文字,將心情思緒帶回到163大廈的10樓.
這些年, 感恩認識你們這些戰友, 日子過得精彩豐富.
往後還是要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
惦記曾有過的美好回憶.他年某日, 我們也許可以笑談往事, 追憶這點點滴滴.

MaViS 美盈 said...

sue>>是啊,结束即是另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可以为此画上美丽的句点,接着为新的开始继续努力,再次展翅高飞。

期待与你下一次的约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