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相约在保龄球场上

(2010年9月26日)

平日很少踏入保龄球场的我们,为了参与《有个运动会》系列活动之保龄球赛,多次下班后相约在保龄球场上练习,以便比赛当天不至于丢人现眼。

美丽的星期日早上,我们再次相约在保龄球场上。这一次不再是练习,而是要上战场比赛了。


趁比赛尚未正式开始,先来打打气、拍拍照,Puli Puli Go Go GO!!!

注意到了吗?我们头顶上的小东东,那可是全体组员为我们参赛者而备的加油棒!小小保龄球和保龄瓶助我们在比赛中旗开得胜。加油!加油!!


拼!拼!拼!拼包赢!!


笑!笑!笑!你们到底准备好了吗?摄影师不耐烦地说。


摄影是让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将最真、最美、最自然的那一刻留下。


POSE得如此“斯文”,一看就知道他们不是主角(不是参赛者,也不是拉拉队),但他们可是活动的大功臣!没有了他们,比赛就无法顺利地进行。感恩~感恩~


佩芯以129分获得全场女子最高分选手,为紫天椒另添10分。


好紧张哦!筹委开始将成绩写在成绩表上。这一回到底鹿死谁手?


比赛完毕了,大家都很开心、很满意,因为大家都表现得很不错。我竟然爆冷连续STRIKE两次,获得个人纪录由始以来的最高分111。

大家真得很棒哦!!加油!加油!!


成绩出炉啰!公司内果然好多卧虎藏龙,预料之外,Ms Siow和Ms Woo也是保龄高手,失敬!失敬!!


男子组竞争相当激烈,球艺可说是各有千秋,被幸运之神相中的文发,也为PULI另获10分。


哎呀,一分之差,PULI就可以与紫天椒打成平手。


这一次的冠军得主是人强马壮的超级无敌霹雳紫天椒!!恭喜~恭喜~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