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创意求婚记

近来不只粉红炸弹接不停,创意求婚记也陆续上映。

之前,在伟祥电影结婚派对见证他的教友Clement(假如我没有记错的话!嘻~)的求婚事。在戏院里,拿着一把吉他,唱着他为她而写的歌,播着他们一起走过的片段,让她感动得不知所措!

今天办公室的火热课题则是独立在线一则广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做你最温暖的依靠,杜佩诗,嫁给我吧!”




好浪漫哦!公然在网上媒体宣告爱的宣言,果然是媒体工作者,善于利用身边的资源和媒体的力量。

对准新人所说的话:
  • 志华,也许认识你的时间很短,共事的时间也不长,意想不到你是个如此浪漫的人。祝你求婚成功。
  • 佩诗,一个男人公然向你许下厮定终生的承诺,得以看出他对你的爱、想和你厮守到老的决心。赶快答应他吧!

在此祝愿你俩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快乐到永远~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