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特别献给浪漫的 MUSIQUE

在全民共庆的独立日当天,浪漫的妈妈 SAM 在雪白的产房诞下其浪漫的千金 MUSIQUE 刘善若。

看着一个爱漂亮、爱浪漫的同事,10月怀胎,其中有不少的辛酸与无奈,同时,也包涵了更多更多的温馨和感动。有人说:爱情真伟大,爱情能让人更温柔、更体贴;依我看:母爱更伟大,宝宝能让爸妈更坚强、更勇敢。

衷心地祝福这人见人爱的小宝贝 MUSIQUE 健康、快乐的成长,也祝愿初为人父母的 REX & SAM 幸福快乐到永远。

那天与 REX 交谈,发现他们好像万事俱备,一无所缺。因此,给红包应该最实际,让他们自行购买所需的。然而,为了取悦正在做月的浪漫靓妈,我花了点心思,做了一些小卡,把我的祝福送给这浪漫的一家人。

原来还有位更具有创意的靓嫂准备了一个别出心裁的“蛋糕”送给爱漂亮东西的SAM。灵机一动,不如来个二合一~温馨小卡放在特制蛋糕上,是不是更具另一番风味。


再次祝福可爱的小宝贝“幸福快乐每一天。“乖乖,听爸妈的话”,“无忧无虑”地“健康成长”,做个“人见人爱”的可人儿。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