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不一样的际遇

在王子亲吻下,睡公主从沉睡中苏醒;青蛙也在公主的亲吻下变成王子。为什么我的际遇却不一样?

听到闹钟响起,从睡梦中醒过来,发现左手有点不一样。我的左手怎么变成酱?到底什么一回事?我的左手背肿得像猪手般。经过探讨与猜测,怀疑是被毛毛虫、蟑螂或蚂蚁等虫类咬。可是,房间怎么会有毛毛虫?因此,蚂蚁和蟑螂的嫌疑较大。

昨天放工后,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把房间打扫一翻,再把床铺换一换。然而,却不见他们的踪影。因此,凶手是谁还是一个谜。

侥幸的是,昨晚没有任何“访客”干扰我会见周公。

在蚂蚁(蟑螂)的亲吻下,我的左手变猪手。难道灰姑娘变公主、野兽变王子只出现在童话故事里?

3 comments:

珊珊 said...

因为她们活在童话世界里,而你是生活在现实世界。

MaViS 美盈 said...

你结婚时,在酒店的喜宴上,当你一步一步踏入会场,听着你的大肥"对你的告白",霎那间,是否有种身在童话世界里的公主般?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