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感觉你的存在

肚皮下静悄悄的,若非种种症状显示,不断地提醒自己要注意饮食、要注意睡眠,偶尔也忘了子宫内有个BB慢慢地在成长。

今天,到诊所检查。医生为我量血压、呼吸、心跳等。血压偏低,只有100/60,然而医生说,无大碍,正常。呼吸、心跳等皆正常。

由于肚皮下仍然静悄悄的,因此,心里不仅感到担忧及好奇:BB是否健康成长?医生示意我躺下,开始在我的肚子上进行检查,摸下、按下~医生突然说:他在这。他在动。尝试摸一下,就在这。(经过医生一言,心里无形中踏实许多。)迟钝的我,却感觉不到BB的触碰。医生说,宝宝的动作很轻微。

由于BB只有12周又5天,医生建议下个月才做超声波(如需)。医生一再提醒我记得服用叶酸,以便胎儿可以健全的发育与成长。

不知不觉BB已经和我们共度了3个月的时光,期间带来多少的不适与不便,然而,当我知道他就在我的子宫内健康的摆动,那一刻的喜悦真是非笔墨可以形容的。

8 comments:

LayJinG said...

恭喜即将荣升妈妈!

MaViS 美盈 said...

谢谢~

珊珊 said...

3个月了咧,你就好啦,就要脱离苦海了(呕吐现象会逐渐减少)。

终于在部落格公告天下,那么意思是说,没有Pantang鸟~你知不知道,知道某些好消息,但是有不能告诉大家的时候,是很难过的。

MaViS 美盈 said...

我向来都很低调。对我而言,还好啦!哈哈哈~
你酱说,岂不是辛苦你了?真是不好意思:)

嘉嘉 said...

美盈,恭喜啦!看到这个消息,有些感动。祝福你及宝宝!

Erm...那样说惠珊也...

哗,看来你们的办公室不仅旺嫁娶、也旺有喜。

恭喜!恭喜!

hor said...

哗!你也怀孕了,而且原来比惠姗还早呢!恭喜恭喜,好多喜事临门哦!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MaViS 美盈 said...

好感动哦~收到大家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