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新郎不知之事~包租婆摇身一变

(2010年5月29日凌晨)

天还没亮,闹钟一响,我不舍的从被窝爬起来,准备洗刷梳妆打扮去。今天我要出嫁啰!冲了个凉,准备先用餐再整装。谁知,被化妆师(也是我的表姨)唤去改装。



表姨帮我弄了一个包租婆的头,不知引来多少注目与疑问。“七早八早干嘛这样吓人?”四妹说。哈哈~就这样我以一身“经典”的打扮与家人一同吃团圆饭,饭菜简单,意义非凡。



是时候包租婆变身啰!就如灰姑娘换装赴宴一样。我没有胖胖、可爱的仙女婆婆为我变身,我有位既性感又美丽的魔术师为我整装。表姨开始在我的脸、我的头发动手动脚。不达2个小时,包租婆摇身一变成为美丽的新娘咯~





表姨把我的头发都髻上,看起来简单又大方。接着,爸妈为我戴上头纱。表姨在头纱上添加一朵白色玫瑰。Simple and nice, i like it.



趁新郎尚未来抵达,先拍一拍照。我可爱可敬的家人~爸爸、妈妈、妹妹和弟弟





姑婆、阿姨、堂姨、表姨、堂哥、表妹们都前来为我祝贺。好感动呢!



我的姐妹团,也是我工作上的同伴。姐妹们以白色上衣和牛仔裤/裙作为姐妹装,再加上我送的橘色丝巾,看起来整齐与大方。赞!



新娘等待新郎来迎娶~

[敬请期待“新娘不知之事~”]

2 comments:

sue said...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你結婚的文章.期待下一篇.

珊珊 said...

我麻是想写,但是最近工作实在太忙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