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新娘不知之事~过关斩将娶新娘

(2009年5月29日早上)


已经是上午9时10分,姐妹们开始不耐烦地拿起手表对一对。“不是说9时之前会抵达吗?”、“首次遇到迟到的新郎!”姐妹们议论纷纷。

为了我的大日子,以我的好姐妹珊姐为首的姐妹团早已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迎接”新郎与兄弟的活动。

大约9时30分,迎娶新娘的车笛声才纷纷响起。俊俏的新郎坐在特别装饰了的新娘车内。随同的是另外5辆与新娘车同样车牌号码的兄弟车。6辆[3113]浩浩荡荡地抵达“新娘家”准备迎娶。



弟弟为新郎开车门。接着即是姐妹表演的时间,也是兄弟表现的时候了。

首先是Limbo Rock,我真的行。开始时,兄弟们拖拖拉拉的,一个推一个,没人愿意打头炮,摄影师伟祥(也是我的同事)实在等不下去,现身示范,兄弟们才陆陆续续一个接一个以Limbo Rock的方式进入家门。轻而易举,并没有难倒任何兄弟,果然真的行。



接着是丈母娘特别为新郎准备的温暖牌糖水,即雪耳龙眼、汤圆和燕窝。好羡慕哦~ 竟然有那么多美味的汤水喝,诶,妈怎么没多准备一份给我呢?嘻嘻~



突然灯熄了、风扇也停止旋转,“停电??!”大家开始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

停电并没有影响姐妹们与兄弟们的兴致,接着的节目是“长长酒酒,永不分离”兄弟排成一行,用嘴巴含着巧克力饼,咬一口后把其余的传给下一位,依次类推,直到最后一位;



哈哈~ 巧克力饼掉了,中招!



跟着下来是把4支吸水管接驳在一起,在手不可触碰杯子的情况下,把啤酒吸完。大家都很落力地吸,眨眼间就把酒吸光,好像很容易似的。



“酸甜苦辣,共度一生”姐妹们细心的准备了一些饼干和饮料给兄弟们充饥解渴,有Wasabi夹心饼、特制何人可苦茶一瓶、酸酸甜糖果一包、最后则是Sprite汽水一只,有人吃得眼泪流、有人吃的眉头皱、也有人吃得津津有味,一块接一块,一杯接一杯。我的姐妹们都很客气、很友善,不是吗?



最后,既是“屁股扭扭,娱乐大众”,姐妹们先示范,接着兄弟们跟着音乐摆动,大家都做得不亦乐乎,其他亲朋戚友也看得乐开怀。过关成功!姐妹接过利是,新郎与兄弟陆续步入屋子。



任务尚未完成,原来还有阶梯亲密问答。姐妹们发出与新娘相关的问题,请新郎作答,答对就一步一步走上阶梯,答错则将被处分。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事后姐妹们纷纷好奇地问我,为什么新郎弟弟这么清楚我的事情?我听了也一头雾水。

原来当妹妹向新郎提出发问时,绝大部分都是新郎弟弟在做答。经过审查,事情真相是,不是新郎弟弟特别清楚我的事情,而是他们为了避免处分,则采取由他去猜,过后再由新郎作答。太奸诈了,不是吗?



新郎如何过关斩将,兄弟怎样绞尽脑汁,我无法亲眼目睹。事发当时,我只能乖乖地坐在楼上等待新郎来迎娶。以上记录都是我事后东听西闻得来的。姐妹们有什么要补充吗?

p/s:停电并非阿姨忘了缴电费,而是兄弟搞得鬼。幸好他们及早良心发现,倘若把我美丽的妆扮搞糟了,可要找他们算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