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下雨的夜晚搬家

(2010年7月1日)

很少人选择晚上搬家,搬家遇到雨天更气人。人生中的第一次,下雨的夜晚搬家。

放工后搬家,是相当疲累的。然而,为了配合救兵的时间,唯有将就委屈一下。天不作美,尽然下起微微细雨。暗淡的灯光已经带来许多不便,既湿又滑的地面更要加倍的小心,下雨的夜晚搬家真的是一件不简单的事。

告别了,旺沙玛珠。

在拉曼学院就读的学生对这个地方应该很熟悉。这是我在吉隆坡第二个居住的地区,也是住得最久的。搬来这里主要因素是交通方便。乘塔轻快铁直接到公司,不须转车。然而,几乎每一个曾载送我回家的朋友都劝我搬家,原因是晚上回我家的路蛮黑暗的。不知不觉在这儿也住了将近4年。

离开后,除了想念我那既随和又乐于助人的Housemates以外,还有我最爱的炒稞条、四川旦旦面、饺子、肉骨茶、酿豆腐等等。

从今以后,我又得在蕉赖重新找出我钟爱的美食。不知那儿有没有美味的槟城炒稞条、既便宜又大块的酿豆腐、好好吃的饺子、叻沙、肉骨茶……?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