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惠珊出嫁啰!

(2010年11月13日)

一同工作打拼多年的拍档出嫁啰!


早上8点多,大伙已聚在待嫁娘惠珊那儿,准备迎接新郎与其兄弟们。穿着白色系列,再披上新娘增送的白色披肩、粉红丝带,姐妹团也成为了当天另一个焦点。姐妹们犹如公主身旁的小天使。



阵阵车笛声开始响起,一辆一辆的Honda City 开始驶入酒店大厅门口准备迎娶俏佳人。

姐妹团大家姐海伦与姐妹已在大厅恭候新郎和兄弟大驾。一连串的迎亲节目正式展开。瑜伽环节为当天节目的最高潮。姐妹不断出招,兄弟见招拆招,积极参与。那弥漫在整个酒店楼层的欢乐声,令人感到雀跃与欢喜。





最后一关当然是[爱的宣言]。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I dont want anyone else
I cant have anyone but you
I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从新郎投入的神情,足以表达他对新娘的深情。痴痴等待多年,一路过关斩将,终于抱得美人归。



穿上华人传统礼服的惠珊,凸现出另一番东方美。



惠珊:我嫁人了,从此我的名字前面加上另一个姓!请称我“欧阳太太”。(嘻嘻~)
大伙:我们终于把惠珊嫁出去了!

大伙不约而同的雀跃起来!



2 comments:

三姨 said...

哇,美盈,这个贴子很好哦。我喜欢 :)

MaViS 美盈 said...

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