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非一般的结婚派对


2010年12月18日是伟祥的大喜之日。

一早,我和家人在云顶吃了早餐,便开车前往甲洞卫斯里教堂出席伟祥与心洁的婚礼。婚礼简单而隆重,新人的生命旅途告白更是让人感动。

也许曾从鬼门关转一圈、挨过一次又一次被病魔的纠缠,造就了今日性格爽朗豁达的他。认识他的朋友都知道,也许他有点“摩”,然而他绝对是个为人真诚、性情率直、心地善良的好好先生。

祝愿他俩如当天牧师所说的时时生活在奶与蜜之地。

「奶与蜜之地」,一个地图上找不到的地方,只要有爱就在的地方。希望他俩也如梁文音所唱的一样:
有你的地方有爱的光亮
带领着我仰望幸福的方向
这一路有多美好让生命芬芳
温暖着如沐盛开的花

有你的地方有爱的力量
鼓舞着我往前勇敢的飞翔
丰丰富富的奇妙让生命刚强
歌唱着分享快乐悲伤有你的地方

。。。。。。

为了让更多朋友与他俩共同分享其幸福和喜悦,他们还特别安排了一项别出心裁的结婚派对。逾百人齐聚戏院用餐、看戏,都是亲朋戚友,谢绝陌生人!他们安排了一出新上映的喜剧DUE DATE。


该片主要讲述一个即将当爸爸的人赶路回乡迎接他的小孩出生时所遇到怪事和波折。
遇上“他”,他事先安排的行程被破坏了;
因为“他”,他身无分文,没钱、没身份;
没有“他”,他仍身处边境,受尽折磨;
对于“他”,他可是又爱又恨!

观赏影片时,心想:若我遇上“他”,我真的欲哭无泪、恨死不得。之后仔细地回想,在我们的生命里不也常出现类似的人物,也许是家人、朋友、同事或是路人甲乙丙丁,他们的一举一动有时真的让人捉破头摸不清,甚至让人捉狂。然而,他们也同时拥有才华横溢、亲切可爱的一面。也许这就是人生。

再次祝福伟祥和心洁幸福快乐到永远~

2 comments:

珊珊 said...

同样出席一样的婚礼,同样看一样的电影,但是看的角度缺完全不一。

我喜欢你对电影情节的看法:

遇上“他”,他事先安排的行程被破坏了;
因为“他”,他身无分文,没钱、没身份;
没有“他”,他仍身处边境,受尽折磨;
对于“他”,他可是又爱又恨!

还有你对「奶与蜜之地」的解说:一个地图上找不到的地方,只要有爱就在的地方。

MaViS 美盈 said...

“「奶与蜜之地」,一个地图上找不到的地方,只要有爱就在的地方。”牧师说的。

我也很喜欢这样的解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