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赤壁》后记

对历史一向不感兴趣的我,我很惭愧地说,对《三国演义》可是一知半解或只懂得那么一点点。上星期同事邀约一同看“赤壁”时,我可是心大心小的。

昨晚,看过《赤壁》,mmm……还不错,只是有些‘不爽’要待下回分解。原来我也不是那么讨厌历史,至少我没在戏院睡着了。哈哈哈……看来我只是懒惰‘读’历史,也许‘看’历史或‘听’历史,我会喜欢。

看了《赤壁》,我对《三国》又多认识了一些,也开始想了解多些有关《三国》里的英雄人物。之前我们曾在总部举办一场读书会“从三国谈管理”,对于主讲者(我的同事)对三国的了解与洞悉,我可是钦佩和羡慕。

今天,上网查询曹操这号人物。让我惊讶的是,曹操不只是善于军事,而且武艺高强、博学多才、擅长书法、围棋、通晓音乐歌舞和工程技术。(且原谅小女孤陋寡闻。)

2 comments:

悦子 said...

hey thx for your encourage ya!!!!!

well i not yet watch the show.....

i must go n watch ya!!!!!!!!!!!!!!!!!!

for my love, aniki kun!!!!!!!!!!!!!!!!!

;)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我还没看!我看了蝙蝠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