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Kungfu Panda

建南在他的部落格留下他看了功夫熊猫内心一阵感触的画面,
小师傅来到山上的桃花树下见老师傅乌龟,突然天空一阵灰暗,雪花纷飞。乌龟告诉师傅:“The time has come. You must continue the journey without me….”
引起不少博客的留言。上星期五我们同事之间也结伴同行,轻轻松松地去看戏。

Kungfu Panda主要讲述一只本是一家面馆的学徒,却梦想着能打遍天下无敌手熊猫PO的故事。

时逢强敌入侵和平谷,谷中所有动物合议举办一次武林大会选出一位武林高手带领大家抗击外敌,保卫家园。熊猫PO无意中闯入了比武大会,并意外的担负起了拯救整个山谷的重任:对抗邪恶的泰狼的入侵。熊猫的介入引起比武大会高手们的不满。

接着,功夫大师SHIFU如何将一个看起来一无是处的熊猫训练成一个有足够能力保护山谷不受泰狼攻击的功夫斗士,这是你我不可错过的片断哦!

看完整部电影,让我心生好奇的是,熊猫PO的父亲为什么是只鹅呢?

1 comment:

Ah Kam said...

熊猫的爸爸为何是只鹅?唯一符合逻辑的解释是,熊猫是被领养的,鹅只是熊猫的养父。这是一个重要的伏笔,下一个续集肯定跟熊猫的身世有关。续集的名字可能是《功夫熊猫2之身世之谜》或《功夫熊猫2之寻亲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