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忆起金马扬~

(2011年1月16日)

刚从喜宴回来,一整天排得满满的行程,让我感到有些疲累。但是,心中却感到无比欢喜。

今天是我的领养父母(在金马扬的)嫁女儿的大喜之日。

回想第一次与安娣见面是在2001年,屈指一数,我们认识将近10年。哗,时间如流水,我已经不再是那个生长在象牙塔小女孩了。

那一年,老大们带着我们42个毛小子浩浩荡荡地从吉隆坡搭车到森美兰的马口再转车到彭亨州的一个小市镇金马扬。金马扬,是我们第十五届大专佛青社区服务计划的服务地点。安娣是我的领养家庭,换句话说,在服务期间我就住在安娣的家。我和安娣就在酱的机缘下认识。

初到安娣家,家里只有安娣和一个小弟弟。慢慢地,我才知道原来安娣家和我家有很多共同点。我俩家都姓陈。我有6兄弟姐妹,3个妹妹和2个弟弟,安娣则有2个儿子,4个女儿。

虽然我们见面和相聚的时间不多,然而安娣待我如自己的女儿一样。大学毕业后,社区服务计划也随着告一个段落,由于工作与距离的关系,接着的两三年我们都很少联络。

后来,我到吉隆坡工作,安娣也搬至吉隆坡定居,我们的缘分就酱再次延续。

今天,让我感到格外欢喜的不只是可以见证慧芳共结连理,而是再次遇见几位金马扬的佛友和居民。虽然大家都不太认识彼此,也没有闲谈多少,然而,酱的会面让我再次忆起当年我们勇敢直闯,不顾一切的时光。

谢谢你们,第十五届大专佛青社区服务计划的中央、学员、佛友、村委和居民。

谢谢你们让我的生命多了一道彩虹!

Friday, January 14, 2011

创意求婚记

近来不只粉红炸弹接不停,创意求婚记也陆续上映。

之前,在伟祥电影结婚派对见证他的教友Clement(假如我没有记错的话!嘻~)的求婚事。在戏院里,拿着一把吉他,唱着他为她而写的歌,播着他们一起走过的片段,让她感动得不知所措!

今天办公室的火热课题则是独立在线一则广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做你最温暖的依靠,杜佩诗,嫁给我吧!”




好浪漫哦!公然在网上媒体宣告爱的宣言,果然是媒体工作者,善于利用身边的资源和媒体的力量。

对准新人所说的话:
  • 志华,也许认识你的时间很短,共事的时间也不长,意想不到你是个如此浪漫的人。祝你求婚成功。
  • 佩诗,一个男人公然向你许下厮定终生的承诺,得以看出他对你的爱、想和你厮守到老的决心。赶快答应他吧!

在此祝愿你俩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快乐到永远~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有个运动会》一起走过的日子

(2011年1月10日)

经过近10个月的努力,组员默默的付出和支持,成就了今晚的“免费晚餐”。



聚餐的安排不仅庆祝我组PULI获得《有个运动会》亚军,更为重要的是希望借此再次凝聚大家在一起,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和感情。

这一年来,为了积极参与总部职员体育会特别举办《有个运动会》系列活动,我们不时抽出午饭时段、放工过后的时间,甚至是假日聚在一起练习和进行筹备工作。

虽然各自的私人空间无形中紧缩,然而彼此之间的联系和感情却逐步地加强和提升。感谢筹委会精心策划与付出,让我们彼此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回顾《有个运动会》一起走过的日子:



18/04 ~ 户外竞技游戏
20/05 ~ 超级无敌乒乓赛
23/06 ~ "马华知多少"脑力比赛
26/09 ~ 保龄球赛
16/10 ~ 厨艺大比拼
16/11 ~ 羽球比赛
09/12 ~ 室内游戏比赛
20/12 ~ 菜鸟大比拼

纪念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们特别为每个组员制作了一份纪念品——PULI电话吊饰。



每一个电话吊饰的款式都不一样,却有个共同点,那就是每一个都有一个青色的符号或吊饰,就如我们一样,来自不同的家庭、不同的部门,但是我们都在同一屋檐下工作,代表着PULI组参与《有个运动会》系列活动。Puli Puli Go Go GO! Puli 友谊万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