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老友聚会(N年的事!嘻嘻…)


丽佩、淑燕、小雯和我(中学同学)

虽然身在同一国度,我们啊可是很少见面,
托远嫁到邻国新加坡丽佩的福,我们再次相聚于Sunway Piramid。



除了我们四个同班同学,还有Yen Kam及男友、丽佩老公及他们的乖宝宝。

以上照片拍于2006年8月12日吧,依据相片的记载,哈哈……

去年12月Yen Kam及男友已有情人终成眷属。至于淑燕和小雯嘛!就要问问大树何时要把我们的淑燕娶过门。小雯啊,认识至今不知引多少蜂招多少蝶,但是,她似抱着单身主义者,时时独来独往,这里去,那里飞,还蛮自由自在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友﹐突然在網站上看到自己滴樣子﹐小女子真滴嚇了好大滴一跳哪﹗還要在照片下加了那麼一個關於小女子滴注腳﹐小女子可是受之有愧哪﹗看照片才真滴發覺我們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呢﹗因為小女子已經不再是如照片中滴造型了﹐老了老了﹗哈哈﹗

我是誰﹖就是我啦﹗呵呵﹗@_@

MaViS 美盈 said...

神神秘秘,快从实招来!
是谁?是谁?
是不是淑燕啊?
还是。。。

Anonymous said...

哈哈。。。沒良心的傢伙。。。我。。。不就是我嗎﹖在那遙遠的地方。。。哇哇哇。。。@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