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有个运动会》一起走过的日子

(2011年1月10日)

经过近10个月的努力,组员默默的付出和支持,成就了今晚的“免费晚餐”。



聚餐的安排不仅庆祝我组PULI获得《有个运动会》亚军,更为重要的是希望借此再次凝聚大家在一起,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和感情。

这一年来,为了积极参与总部职员体育会特别举办《有个运动会》系列活动,我们不时抽出午饭时段、放工过后的时间,甚至是假日聚在一起练习和进行筹备工作。

虽然各自的私人空间无形中紧缩,然而彼此之间的联系和感情却逐步地加强和提升。感谢筹委会精心策划与付出,让我们彼此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回顾《有个运动会》一起走过的日子:



18/04 ~ 户外竞技游戏
20/05 ~ 超级无敌乒乓赛
23/06 ~ "马华知多少"脑力比赛
26/09 ~ 保龄球赛
16/10 ~ 厨艺大比拼
16/11 ~ 羽球比赛
09/12 ~ 室内游戏比赛
20/12 ~ 菜鸟大比拼

纪念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们特别为每个组员制作了一份纪念品——PULI电话吊饰。



每一个电话吊饰的款式都不一样,却有个共同点,那就是每一个都有一个青色的符号或吊饰,就如我们一样,来自不同的家庭、不同的部门,但是我们都在同一屋檐下工作,代表着PULI组参与《有个运动会》系列活动。Puli Puli Go Go GO! Puli 友谊万岁!

1 comment:

珊珊 said...

So happy that u guy enjoy the games. Been the organizing chairman, I'm so glad and honorably. Thank you so mu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