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宝镜——我们的家

里面到底是什么
妈妈说 一天一天 一点一点
慢慢它就变成一座山

一座山到底该有多高
妈妈说 高到可以挡风遮雨
让人勇敢让人坚强让人有希望
给我欢喜给我温暖叫我别害怕

里面到底有什么
姐姐说 丁丁当当 稀里哗啦
慢慢他就变成一首歌

一首歌到底该怎么唱
姐姐说 只要用心去唱就有力量
让人勇敢让人坚强让人有希望
给我欢喜给我温暖叫我别害怕

里面到底有什么
大伙说 乒乒乓乓 敲敲打打
慢慢他就变成我们的家

一个家到底该有什么
大伙说 有爱有关怀就有温暖
让人勇敢让人坚强让人有希望
给我欢喜给我温暖叫我别害怕

我要拥有一座山
我要歌儿唱不完
我的家要有温暖
陪我一起长大

里面到底有什么
妈妈说 一天一天 一点一点
慢慢他就变成我们的家


词曲:周金亮
曲名:我们的家(宝镜音乐剧歌曲)


一群天真无邪的孩子,
拿着葫芦,摇啊摇,
不停地问:里面到底有什么?
阵阵清脆美妙的声音,
唱出人们内心最深处的心声。

我们常说:
家,是最安全的避风港。
家,是疗伤的好去处。
家,是……

家之所以让人向往,
只因其中充满爱心、关心与包容。
再孤僻的人、再我行我素人、再爱自由的人
也希望有个依靠、有个充满爱的避风港。

只有爱,
才能滋润我们那颗疲惫的心;
才能平复我们那颗受伤的心;
才能洗涤我们那颗嗔恨的心;
才能让我们更有力量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难道你说不是吗?

1 comment:

悦子 said...

是啊!
家,永远都是无法被取代的。。。

就算自己再怎么忙,心底的那个依归还是家!

心底知道有家人存在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归属天堂!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