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北越下龙湾

从河内前往广宁省下龙湾市车程约3-4小时。当天天气有些闷热,一路上又没有公共厕所,大家都不敢喝太多的水,因此,大部分的人都在巴士上昏睡,不然就望望路旁的田园。

下龙湾居民主要以采煤、旅游业或种植为生。也许已迈入冬天游客比较少,凸显出道路更为宽阔。相比之下,下龙湾的空气与环境比河内好得多。

无边无际的大海
壮观宏伟的大桥
清新凉快的空气
轻松无比的心情——(在下龙湾的写照



1994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把下龙湾(海上桂林)列入世界遗产目录。据说下龙湾目前是越南最热门的旅游风景区。在下龙湾海域中,有数不清的小岛、山峰冒出碧蓝的海面,如石狗岛、斗鸡岛、木头岛等。


沿途参观天公洞。洞里有好多美丽漂亮的乳石,还有感动有趣的小故事呢!

2 comments:

Ah Kam said...

为什么最后一张变黑白照了?钟乳石洞的五颜六色光彩应该很好看。

MaViS 美盈 said...

拍出来的效果不是那么理想,黑白看起来比较明显。至少我这样觉得!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